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

希望你能喜欢我,我也能喜欢你。

天宫幼儿园【二】

   【接着上次的】
     不知不觉,别扭的小朋友竟红了耳朵……

     噗嗤~

    “你笑什么啊!”贺玄有些气鼓鼓的问。

    “因为我超喜欢你呀!”师青玄腼腆的笑了笑,“我哥哥一会就来接我了,我…我就先回去了,再见。”

    “那就明天见。”贺玄卖力的挥着自己的小手,完全没有了平时小霸王的样子。

    “哥哥,我今天交到了好多朋友,还有一个小朋友特别喜欢我,嘻嘻。”

    “是吗,阿玄真棒。”少年称赞似得将幼儿举到头顶,转了个圈。“那小朋友叫什么呀?”

    “哎呀!我好像忘了问了,他今天把我堵在教室里时可吓坏我了,不过还好他只是想和我做朋友。”师无度脸色变得有些微妙,“这样啊。”少年溺宠的揉了揉弟弟的头。

    另一边的贺玄自己百无聊赖的踢着路边的石子,想起来今天那个白嫩嫩的转校生就心情愉悦,连今天没人接他这件事也很快抛到了脑后,大不了今天就自己走回家嘛~

    他真是太可爱了!

评论

热度(29)